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跑男2》嘉宾曝光 陈赫继续奔跑包贝尔顶替王宝强    (1/8)

查看原图 2015-03-06 09:16:19来源:凤凰网娱乐
《跑男2》嘉宾曝光 陈赫继续奔跑包贝尔顶替王宝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浙江卫视超人气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虽然一月份就已经下档,但热度却依然不减,春节期间去拜年每到一个地方都能看到“奔跑团”七只的欢乐身影,人气之高由此可见一斑。而关于第二季“奔跑团”人选的话题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网络上关于谁走谁留谁补进的猜测也越来越激烈,甚至有不少人怀疑因为嘉宾人气暴增片约增多,第二季“奔跑团”将会大换血。不过近日记者从《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方面了解到,第二季“奔跑团”阵容基本不会改变,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将继续参加第二季的录制,只有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退出,而新补进的成员则是与王祖蓝号称“双胞胎兄弟”的演员包贝尔。新的奔跑团成员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第二季他们还将牢牢守护这份兄弟情,共同克服难关,更加齐心协力地为观众朋友制造快乐,传递正能量,誓用快乐赶走生活中的一切“负能量雾霾”。

  《奔跑吧兄弟》曝第二季“奔跑团” 名单基本不变

  《奔跑吧兄弟》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综艺品牌之一,第一季曾创造近30亿次网络点播量,微博话题阅读量也接近130亿次,话题讨论量近300万,收视率更是连续十四次位列同时段第一,整体表现冠绝2014年近百档新节目。而作为节目灵魂人物的“奔跑团”成员们也在加盟《奔跑吧兄弟》之后人气都有大幅增长。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已经确定将于四月播出,如今距离开播还一个多月网络上关于第二季“奔跑团”人选的话题却还是众说纷纭,甚至有传言“奔跑团”将会大换血。其实就目前众人的人气和工作强度来看,可以说谁退出都情有可原。不过记者从节目组方面了解到,最终“奔跑团”的人选还是根据观众和粉丝们的要求基本维持了第一季的阵容,七名成员中只有王宝强因为档期关系遗憾退出。

  包贝尔加盟或将搭档王祖蓝展现搞笑功力

  选择80后新生代演员包贝尔成为新补进的“奔跑团”成员大概出乎不少观众的意料,但在这方面节目组显然有着自己的考量。在与“奔跑团”的契合度上,包贝尔可以说是有着不少优势,他最令观众熟悉的角色就是和郑恺合作的《致青春》中的搞笑师兄张开,之前也曾和邓超合作过《画壁》、《四大名捕》等影片,与王祖蓝更是号称“孪生兄弟”,相似度高达90%。之前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包贝尔还曾模仿过王祖蓝,当时就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两人的合作了。这次加盟《奔跑吧兄弟》,“兄弟档”产生的化学反应想必能吸引不少关注。而作为喜剧演员,包贝尔有着机灵讨喜的外形,在言语上也有着不输王祖蓝的天赋,可以预见在之后的节目中,这对新的“兄弟CP”必定能抖出更多的包袱笑料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