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赴台个人游增11市 受惠大陆居民破3亿

2015-03-19 09:58:48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
字号:

  昨日(18日)上午,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公布第五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城市及第六批赴台游组团社名单。纳入此次开放的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和徐州等11个城市,并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赴台个人游业务。至此,个人游试点城市达47个,覆盖四大直辖市和24个省区的逾3.2亿居民,占大陆地区总人口近1/4。

  此次开放的11个城市,具有较好的赴台团队旅游市场基础、较大的人口规模、较好的经济发展水平和较便利的两岸交通,分布在大陆不同区域。自2011年6月28日试点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以来,两岸秉持“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原则,分4批次开放了北京等36个城市赴台个人游。截至2015年2月底,赴台个人游累计已达218.64万人次。(尹婕、杨晶茗)

责编:许兰

关键词:个人游,赴台,大陆居民赴,组团社,旅游交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