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绮莉再谈与成龙相识:相信命运是注定的

2015-03-24 08:41:02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

  吴绮莉与成龙(资料图)

  由吴绮莉及徐骏楠主持的电台节目《越界倾情》于昨晚播出。节目中,吴绮莉接受拍档专访,就最近发生的事件作深情剖白,直认自己不是一个称职妈妈,并坦言不介意女儿见爸爸成龙。由于节目为提前录制,其中不少访谈实录提前流出。

  在涉嫌虐女事件发生后,吴绮莉曾上过有线台节目,并举行过一次记者发布会,此次上电台节目已是第三度“剖白”。此前就有传言称吴绮莉“受高人指点策划虐女事件”,虽然未经证实,但她如此高密度地曝光,已引发炒作质疑。

  以下为访谈实录:

  Q:如果这一刻女儿出现,有什么想对她说的、做的?

  A:我基本上能想象到那个情景,没什么话说,大家会一起哭吧,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这么失败的一个母亲。

  Q:有做什么来改善关系吗?

  A:我有用她干妈的电话发信息给她,我说女儿,妈妈没有怪过你,妈妈觉得自己做错了好多事,才让你这么怕我。她写了张纸条给我。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停有朋友跟我说你的女儿很乖很乖,我才去回想这件事,其实她是希望我开心。她和我说对不起,我的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Q:平时和女儿的关系怎么样?

  A:我跟她关系一直很好,直到今年为止……她在9岁前,每天早上上厕所是我抱着去的,9岁前我能抱得动。她15岁前,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校服已经(帮她)穿好在身上了,她没醒我就已经开始帮她换衣服。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很称职的妈妈,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虽然这件事让我在警察局待了这么久,还惹上官司,但是是我令我女儿这么害怕,要找人来……就是她所谓的“救我”,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件事令我很窝心。

  Q:如果有天女儿表示想见爸爸如何处理?

  A:每个人都有自由,奉劝各位单亲家庭的爸妈,不要说对方的不是,因为会很伤害小朋友,小朋友没得选择自己的父母。

  Q:当年喜欢成龙什么?

  A:很难说,认识对方很多年,相信命运是注定的。决定生下女儿是有点任性,现在会想多些。

  Q:最后最想跟女儿说什么?

  A:Sorry……(哽咽)我不是一位称职的妈咪。

责编:许兰

关键词:吴绮莉,成龙,剖白,妈妈,相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