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依萍母女到底多有钱?完全碾压大头儿子家

2015-03-20 08:30:11来源:新华网四川站 分享:
字号:

\

  依萍母女到底多有钱?完全碾压大头儿子家

  之前大家都被大头儿子家到底多有钱刷屏,但你们也许不知道在众多家族中还隐藏着又一个土豪家族,那就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依萍母女。今天就给你扒一下依萍母女背后的财富!

  有钱的爸爸

  第一集里依萍跑去陆家要钱,临走时她妈叮嘱她:“不要把伞弄丢,一把伞都要好几毛钱。”这里我们得知在当时一把伞要好几毛钱!接着依萍到陆家碰见如萍,如萍炫耀她的手镯花了20块!duang的一声依萍脆弱的内心被无情的震碎了。20块的天文数字居然买一手镯!这里我们又得知在当时如萍的手镯要20块!接着陆振华见了依萍,陆爸直接让雪姨拿20块给依萍,很明显依萍对这个数字表示不满!所以她又说下面的台词。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已知的线索:一把伞几毛钱!如萍手镯20块!依萍要钱200块!陆振华愿出20块!

  好的,几个价码都标完了,接下来就要说民国时期200块到底是什么样的概念?电视剧第一集就告诉大家这个故事发生在1936年!那么民国1936年的物价是多少呢?通过百度我们得知:1926至1936年的上海猪肉,每斤大约2角至2角3分钱,而现在呢?2015年帝都的每斤猪肉16元一斤!那换算过来的话:“民国1块约是现在的80元!”,当然南方物价普遍比北方高10%—20%,那换算过来,应该约是现在的90元!

  那么问题来了!根据线索,钱换算过来是这样的:一把伞30元以内!如萍手镯1800元!依萍要钱18000元!陆振华愿出1800元!所以,依萍张口就要近2万块,加上态度不好,陆振华当然要抽依萍!

  月薪两万

  最后我们都知道依萍没要钱!回家后发现妈妈帮邻居洗脏衣服贴补家用,于是破罐子破摔决定当歌女!当时,面试时候秦五爷开的月薪是100-200块,换算过来月薪直逼2万!所以,依萍每晚只要唱1首歌,1首歌5分钟,所以白天不用工作晚上吼5分钟,就有2万的进账!月薪2万现在什么概念!搁现在也是高薪人员!况且,人家白天还不用工作,白天只负责和何书桓谈恋爱,就有近2万入账。《银元时代生活史》一书披露:在当时上海卫生局的1名科长月薪也不过30块,约是现在2700元。所以,依萍的2万收入在当时简直是天价!

  官二代男友

  最后,还有依萍最大王牌何书桓!通过雪姨的口供,何书桓的爸爸是外交官,这么说来,何书桓还是个体面有学识的官二代。

  所以,月薪2万,有个官二代男友,还有个有钱的爸爸。请问依萍母女,你们明明是人生赢家,就不要装惨了好吗!

责编:许兰

关键词:母女,大头儿子,碾压,月薪,手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