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超微博翻牌 彭于晏转发或参加跑男2

2015-03-17 09:01:5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彭于晏

  彭于晏

   跑男2近期正在各地录制,第一期爆出嘉宾有范冰冰后,3月16日,跑男队长邓超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发问希望谁来。就有网友喊话希望看到男神彭于晏,随后,彭于晏回应转发此微博,疑似加入跑男2的录制。

  3月16日,邓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和网友互动称:“今年跑男你们希望谁来?”照片中,邓超戴着棒球帽,食指放在嘴边做“嘘”的动作,尽显神秘之意。随后,就有网友称希望看到彭于晏参加跑男,来一场撕名牌大战。

  在同一天的19点17分,彭于晏转发此微博,疑似证实会加入跑男2。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激动不已,其中就有网友调侃称:“被邓超翻牌好羡慕!”也有网友称:“期待你遇上李晨!是你秒杀他还是他秒杀你!”(我是弥尔)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微博,超微,邓超,秒杀,录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