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五阿哥小燕子再聚首!赵薇晒和苏有朋合影(图)

2015-03-17 08:32:4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127587515_14265467797961n.jpg

127587515_14265467798431n.jpg

小燕子和五阿哥这对欢喜冤家曾是多少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虽然现在的小燕子赵薇已经为人母,但五阿哥苏有朋却依然“坚定地”说:“她依然是我的女神。”3月16日,赵薇通过微博晒和苏有朋搞怪合影,并支持苏有朋导演处女作电影,并称:“青春路上没有红灯,等着你的《左耳》。”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同款黑框眼镜,亲密的头挨头,并对镜鬼马搞怪,表情夸张,非常的搞笑。

此照片曝光后,勾起网友对当年追剧时的回忆,其中有网友称:“莫名有点感动。童年啊!”更有网友感慨称:“人到中年,情谊不变。”据报道,苏有朋曾在结束采访时调侃道,他是“第一人”最早吻到赵薇的人,两人有革命感情。(我是弥尔)

责编:许兰

关键词:苏有朋,小燕子,五阿哥,左耳,再聚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