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绮莉否认向女儿隐瞒生父:她智商正常

2015-03-17 08:53: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吴绮莉与成龙旧照

  吴绮莉与成龙旧照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吴绮莉接受专访,被问到有否隐瞒女儿成龙是她的爸爸时,吴绮莉说:“不须我说,她智商正常,我没有隐瞒她任何事情。”

  此外,吴绮莉还被问及有否埋怨成龙,她表示:“一个人一条命,遇到的东西不一样,我对自己(感到)好累,不喜欢‘吴绮莉’,但不会怪任何人,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

  日前,吴绮莉因涉嫌虐待女儿及寓所藏有大麻被捕,现已获保释候查,暂时不能与女儿同住;昨日,吴绮莉表示,收到女儿写给她的道歉信,表示自己也要检讨,承认有时不开心会向女儿发晦气,或令女儿没有安全感。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吴绮莉,女儿,成龙,明报,智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