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内幕”满天飞不否认就成真 蒋欣否认叶祖新劈腿

2015-03-13 08:43:38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

  蒋欣(左)与叶祖新合影

\

  郑爽

\

  谢贤(左)和谢霆锋

  在人人都可以是自媒体的年代里,经常有所谓“内幕”漫天飞,而明星们若不及时出来否认便会被外界认为是默认的表现。这其中深受其害的不在少数,就像前日曝出蒋欣与叶祖新分手,有传是“叶祖新劈腿”。但自始至终不知爆料源头是谁,也无劈腿对象的具体消息,网友们就信了,直到昨日蒋欣出面否认。无独有偶,关于“谢霆锋卖身为父还债”、“周杰伦忘恩负义”等传了十数年的消息,近日也一一被当事人否认,再不否认就成真了。

  叶祖新劈腿致分手?

  蒋欣否认:我们更像亲人!

  蒋欣与叶祖新分手一事已被曝出,就有爆料人表示分手原因是叶祖新劈腿在先,而后抛弃蒋欣。消息一出,一时把叶祖新从“艰苦奋斗的男明星”变成了网友们口诛笔伐的“红了就劈腿的渣男”。昨日上午,蒋欣终于出面回应,连发两条微博在承认两人分手事实的同时,也否认了关于叶祖新劈腿的传闻。“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并表示透露分手原因是,“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

  随后,蒋欣更是补充道,“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事实也的确如此,两人的微博至今依然在相互关注的状态,只是叶祖新迟迟没有相关的表态。

  周杰伦婚礼不请恩师?

  刘畊宏:他不是忘恩负义的!

  日前,周杰伦结束了全球巡回婚礼,但一手挖掘其出道的吴宗宪并不在受邀之列。对此,吴宗宪在此前受访时暗讽周杰伦,“我父母对我的教养是,人的一生中有些曾经帮助过你的朋友,你都要永远记得,去跟人家说个谢谢也好。”

  对于吴宗宪多年来对周杰伦的微词,鲜少见到周杰伦有回应,这次亦是如此。但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却忍不住呛声吴宗宪,他透露当年周杰伦与吴宗宪签约8年,但签的不是唱片约,一开始也未被栽培当歌手,“杰伦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关于周杰伦当时的薪水,刘畊宏直接表示,“就算有,也很少。”此外,他还透露,周杰伦当时穷日子至少过了3年,才获发片机会。

  谢霆锋“卖身”为父还债?

  谢贤:根本没有这种事!

  作为娱乐圈知名的“父子档”,谢贤和谢霆锋间的关系一直是坊间所追逐的对象。早在谢霆锋刚出道时,就曾有传言指谢霆锋之所以进入娱乐圈并签长约给英皇,背后原因是“替父还债”,还有媒体甚至用到“卖子”的字眼。谢霆锋出道十几年来,不少人说起这对谢家父子,都会想起这段故事。

  但在日前某节目的录制现场,十多年来一直对此保持沉默的谢贤,首度开腔回应,直言:“根本没有这种事。假如我真的把谢霆锋‘卖’掉了,他今天会杀了我,对不对?”谈到儿子,谢贤露出骄傲的神情:“他又得过金曲奖、又得过配角奖、又拿过金像奖。他拿到金像奖的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说‘这个金像奖应该是给我爸爸’。我很疼他,我爱他。”说起儿子谢霆锋,谢贤还一度哽咽。

  郑爽戏被删?

  “名捕”回应:

  戏本就不多

  由张翰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将于17日晚登陆湖南卫视开播,昨日该剧提前看片。此前该剧全阵容海报曝光时,曾有网友发现有份参演的郑爽不在其中,由此引来郑爽戏份被删的传言。当天记者采访片方,负责人否认了此事,至于为何海报中没有郑爽,对方表示,这并非有意为之,“郑爽的戏份本来就不多,网友想太多了。”此前有网友猜测,海报和宣传中郑爽“消失”是因为张翰的要求,不愿再与对方同台,也有网友推测是郑爽方面的意思,因为这部剧是她整容之后所拍的第一部作品,当时脸部仍有整容痕迹,因此希望低调处理。对此,片方并未透露具体原因,只表示“网友想象力太丰富了”。

责编:许兰

关键词:蒋欣,叶祖新,劈腿,内幕,周杰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