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金平被陈菊捧为有力靠山:说我“蓝皮绿骨”很冤枉

2015-03-12 11:22:16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

  首次赴高雄与500多里长面对面餐会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左),受到高雄市长陈菊赞为“地方最有力的靠山”。王金平则直言,自己做事是不分党派,被说成“蓝皮绿骨”感觉自己很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 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晚与高雄市500多位里长在内门区紫竹寺聚餐,会中里长不断喊“王‘总统’好!”王金平笑逐颜开。市长陈菊致词赞王金平“是地方最有力靠山”,王金平也回捧陈菊。王金平并说,“有人说我是‘蓝皮绿骨’,自觉很冤枉。”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王金平与高雄市里长餐叙,是有史以来头一遭,在紫竹寺席开60余桌,里长不分党派都来,气氛热络。里长主席联谊总会总主席林平长说,前2年举办都没邀王金平,今年首次邀请,王二话不说首肯与会。

  王金平称,他不分党派,支持高雄民进党籍市长,结果有人说他“蓝皮绿骨”,让他觉得很冤枉。王称赞陈菊为了民众安全,通过既有工业管线管理自治条例草案,是个勇敢、坚定、勇于承担责任的市长。

  陈菊则说,王金平不分政党派系,在“立院”为争取南台湾建设不遗余力,有求必应,难怪从台湾头到台湾尾受到各党派敬重,“是地方最有力的靠山!”

  两人互捧,把气氛炒到最高点,尤其延续目前最夯议题“既有工业管线管理自治条例草案”。有了王金平力挺,让陈菊腰杆挺得更直。(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责编:许兰

关键词:紫竹寺,蓝皮绿骨,中时电子报,中国时报,自治条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