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自曝摸过两个人的胸 和女友才是真感情

2015-03-07 13:31:52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

  黄晓明

  信息时报3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于前晚上演,宋茜搭档何炅首次挑起主持重担,表现略显紧张,而陈乔恩在演唱老上海风情歌曲《梅兰梅兰我爱你》时,竟然尴尬忘词,嘴型不对,直呼“一出场就紧张到什么都忘了”。尽管晚会略显美中不足,但唐嫣、张翰、杨洋、朴信惠等人气明星齐来刷颜值,喂饱观众的眼睛。

  当晚元宵喜乐会的高潮则由贾玲和黄晓明先后掀起。贾玲变身肥版小龙女大玩恶趣味,被网友评价为货真价实的“小笼包”,引爆全场笑点。黄晓明则喂韩国女星朴信惠吃元宵,霸道总裁附体,大喊:“你是我的女人。”联想到早前黄晓明与陈乔恩在新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中大玩“胸咚”,还有热吻戏份,引发女友Angelababy“醋意大发”,早前已经自罚“跪键盘”,此番又如此任性,难道不怕真的跪搓衣板吗?

  回到后台,黄晓明爱玩的本性不减。被逼问与谁接吻感觉更好?黄晓明回答说:“和陈乔恩接吻是演戏,是假的;和女友才是真的,有感情的,真的和假的是没法比的。”对于戏中“胸咚”的梗,黄晓明自曝:“我也很喜欢摸胸,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自己的和你们大家都知道(那个人)的。”

责编:许兰

关键词:黄晓明,陈乔恩,女友,摸胸,真感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