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甄嬛”亲授“御夫术” 成龙冯小刚欲签约

2015-03-06 09:22:12来源:凤凰网娱乐 分享:
字号:

《有戏》成龙冯导抢“甄嬛” 张国立杠上三导师

  成龙

《有戏》成龙冯导抢“甄嬛” 张国立杠上三导师

  张国立与学员表演

《有戏》成龙冯导抢“甄嬛” 张国立杠上三导师

  冯小刚

  本周五21点10分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再开“好戏”,为了在一票否决制的残酷赛制中能“幸存”下来,各位优秀学员们不得不拿出看家本领以求能通过四位导师们的挑剔筛选。不仅有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另类“甄嬛”,更有高颜值女兵将奥斯卡金像奖影片《红磨坊》搬上了舞台。选手好戏连连,导师团却“纷争”不断,张国立频频与另三位导师“意见不合”,令成龙冯小刚直呼“跟我们杠上了”。

  “甄嬛”亲授“御夫术” 成龙冯小刚欲签约遭张国立“使坏”

  当舞台灯光亮起,“甄嬛”来到了舞台中央,这位在深宫中斗遍天下无敌手的“娘娘”在现场向观众们亲授了自己的“御帝术”。为了赢得君心,“娘娘”不仅学会了用吴莫愁的嗓音演唱《爸爸去哪儿》,更是“接地气”的跳起了《最炫名族风》版的《小苹果》舞,表演一结束,便获得了满堂喝彩,冯小刚更是立即起身为她的出色表演鼓掌。

  这位有良好音乐功底,能说会演惊艳全场的“娘娘”年仅20岁,来自辽宁沈阳,是沈阳音乐学院大四的学生。出身于二人转世家的关思慧从小被父亲“勒令”远离二人转,但家族遗传的舞台基因却让关思慧对表演有着一点就通的天赋。除了能说会唱,关思慧还会钢琴、吉他、二胡、京剧,这让一直想寻找“陈道明”式演员的冯小刚感叹“符合我们全能演员标准的,你是第一个”。

  最出人意料的是,关思慧引发了自《我看你有戏》播出以来导师们的第一次集体“抢约”。在导师点评时,冯小刚率先放话“你来我公司,我签你”,紧接着成龙也发出了邀约,而自叹实力不如另两位电影圈强人的张国立则表示虽然签自己的公司只能拍电视剧,“但一年起码有两部”,为了强调自己的重要性,张国立甚至用自己的通过键作为“威胁”。最终关思慧是否能成功令张国立表决通过,敬请锁定本周五21:10分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全能女兵高空吊环引赞叹 张国立“杠上”三导师

  华丽服饰、精美布景、高空表演,李萌萌在《我看你有戏》的舞台上,演绎了第74界奥斯卡金像奖的影片《红磨坊》中的经典片段。为了追求节目效果,李萌萌穿高跟鞋进行高空吊环表演,惊险动作让四位导师和台下观众都胆战心惊。

  23岁的李萌萌就职于前进杂技团,这个练习了十多年杂技的女兵有一个电影梦,为了今后能在演艺道路上获得更多的机会,还特意学习了游泳、骑马、剑术。虽然李萌萌喜爱表演,但却遭到家人反对,父亲希望女儿能接手自家生意,但执着的李萌萌依旧把演戏作为她追求的事业。

  李萌萌在节目中的表现让成龙颇为心疼,“我永远很心痛那些练杂技、武术的人,我以前都是练很多年,吃很多苦”,冯小刚更是自曝曾想在去年自己执导的春晚中加入高空表演,“去年我也想过,孙俪在去年春晚想表演边唱边用绸缎表演的节目,她也想练,但后来还是没成,我觉得演员应该像你这样”。在一片叫好声中,另一位导师张国立却再度提出异议,“你们到底什么标准”?张国立为何质疑“有戏”标准?李萌萌及三位导师能否成功说服张国立按下通过键?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21:10分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责编:许兰

关键词:张国立,甄嬛,成龙,表演,冯小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