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澳洲婚宴照被调侃:为显腿长给昆凌挖坑

2015-03-12 11:31:35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周杰伦昆凌澳洲拍照

周杰伦昆凌澳洲拍照

广州日报3月12日报道 日前,周杰伦与娇妻昆凌在澳大利亚举办婚宴,两人齐齐以湖水蓝色的礼服示人,在海边留下浪漫的恩爱合影。在合影中,周杰伦戴着墨镜面向远方,昆凌则站在沙坑中,显得更娇小依人。

对此,有细心的网友忍不住吐槽:“周杰伦你是心机伦,为了显得自己腿长,竟然挖个坑给你老婆!”

随后,其他网友纷纷神回复:“我正疑惑怎么身高差那么多了?”“幸好是沙坑,不是火坑。”“我顶着大太阳,只想为你挖坑。你靠着我肩膀,这样我腿长了。”“原来女人都愿意往坑里跳。”“婚前:昆凌;婚后:坑凌。”

责编:许兰

关键词:周杰伦,合影,昆凌,沙坑,昆凌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