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武则天范冰冰版香港开播加背心抹胸 (组图)    (6/8)

查看原图 2015-03-23 09:06:26来源:中国台湾网岑益冬
武则天范冰冰版香港开播加背心抹胸 (组图)
范冰冰等人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即将在香港开播,内地遭剪胸变大头剧,无奈到了香港胸前又被加料,TVB找来专业团队为胸部加“背心”封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日上午,“狂愛kuangaiTVB”微博称TVB将开播《武媚娘传奇》,而播出的版本既不是爆乳版,也不是大头娃娃版,而是“胸前加布料”版本。为了别于内地大头版本,TVB找来专业团队为胸部加工封胸。上至衣服颜色,下至绣花图案,都精心处理。团队经过多次试验,务求零瑕疵、高品质,一点也看不出是电脑加工的后期制作。此外,还会配上粤语配音。而范冰冰也将奔赴香港宣传。

而据港媒报道,TVB高层曾励珍对“胸前加布料”版本解释道,“TVB版是用一个全新方法处理,大家都未见过,不会是大头版,亦不是全部低胸,是一个中庸版本,靓衫、靓景都可以看到,要找余咏珊帮忙包装,重新剪辑成为70集的全新无线版本,出来效果都不错。”

据悉,耗资约三亿人民币制作的内地剧《武媚娘》将于4月在TVB播出。TVB版的制作方如此用心良苦,网友纷纷感慨道:“至少有背景了。”“真的好拼!”“他们技术人员真是不错!哈哈”“业界良心,总比看大头贴版的好吧。”(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