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台湾“学运”团体发动突袭 反对“黑箱”加入亚投行    (2/6)

查看原图 2015-04-01 08:28:1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学运”团体发动突袭 反对“黑箱”加入亚投行
一名青年被维安人员抬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图集详情:

台湾“学运”团体发动突袭 反对“黑箱”加入亚投行

【#反黑箱亚投行 #台湾“学运”团体发动突袭行动】据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反马英九黑箱入亚投行,台湾“黑色岛国青年阵线”等7社运团体号召群众,发动突袭马办抗议行动,31日晚9时许,约30人爆冲随即遭宪兵及维安人员拦阻,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有民众遭抬离现场。曾参与”318太阳花运动“的“青年代表”王奕凯在脸书发文称”我们行动了!“

马英九谈亚投行:台湾现在不举手,未来无发言机会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继昨晚在“国安”高层会议拍板申请加入亚投行后,今晚再度听取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毛治国报告。据转述,面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等质疑,马英九说:“如果台湾现在不举手,未来恐怕连发言机会都没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拍板申请加入亚投行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在脸书批评仓卒行事。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响应,现在只是亚投行的创始阶段,关于会员实质权利义务的章程根本都还没有,民进党现在就要激烈反对,未免也太早了。尤其,“民进党前几天不是还赞成加入的吗?”

陈以信说,到时候台湾不在里面帮自己讲话,谁又会主动帮台湾讲话呢?他也反问蔡英文,如果台湾没有机会在创始筹备会议中发言,未来又该如何为台湾争取利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吕春荣)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