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台北“大巨蛋”:台湾唯一世界规格棒球场     (6/10)

查看原图 2015-05-11 13:09:03来源:海外网
台北“大巨蛋”:台湾唯一世界规格棒球场
“巨蛋”全冠采用超过7000只圆形钢管,并已45度角作为支撑处理,同时为了盒蛋型扭转,使用了周边张力还加上80公分的圆管在支撑的节点,最多同时有11支圆管焊接在一起,最后以人工方式焊接加劲板来回检查,可见其工程之浩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11日电 5月8日,台北廉政委员会公布大巨蛋案调查结果,指控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期间,违法删除大巨蛋权利金,图利远雄,建议将马英九与时任财政局长李述德移送“法务部”侦办。马英九及国民党方面随即驳斥此为不实指控,同时将矛头指向廉政委员会,认为是柯文哲配合绿营为选战做准备,更有消息指出,绿营成立“暗黑小组”,意图将蓝营全数打为“结构性黑金团队”。那么这一系列矛盾中心的台北“大巨蛋”究竟是怎样一种存在呢?(图文据台湾媒体)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