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湾凉糕“小鲜肉”    (6/7)

查看原图 2015-06-04 15:27:40来源:凉糕 小鲜肉 萌帅 帅哥
台湾凉糕“小鲜肉”
“凉糕”小哥秀腹肌,工作模样认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小鲜肉”这个又萌又帅的称呼在网上火了,台湾网友都随手拍起了生活里的“小鲜肉”。网友b0807love在台北市内湖区传统型“东湖市场”,连续拍到“小鲜肉”。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b0807love拍到东湖市场寝具店年轻老板裸着上半身工作的模样迷翻众人,然他竟不是东湖市场唯一“帅哥”,同一名网友这次又发照,表示东湖市场凉糕摊老板,顶着六块肌卖凉糕,被说是“萌帅系”,是个年仅20岁的体育系大学生。

他除了固定在东湖市场摆摊外,还会到土城市场,对于网友表示想拍照po上网,他则开朗地同意并表示“欢迎帮我宣传”。

据悉,游胜纶对演艺圈很有兴趣,曾参加过mensuno超模大赛,获得最佳人气奖,已经被经纪公司签下,且有个人脸书粉丝专页,他在粉丝团内唱“小情歌”的短片也颇受好评。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