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华航新制服时尚爆表(组图)    (15/20)

查看原图 2015-06-15 15:44:25来源:海外网
华航新制服时尚爆表(组图)
新制服不论男女穿着都显得挺拔有精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中华航空近日举办新制服发表派对,全新制服,由荣获11项金马奖美术服装大奖、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的张叔平大师首度跨界设计。设计保有传统旗袍样式,融合现代时装概念及剪裁。

公司董事长孙洪祥坦言,第一次看到新设计的制服,他“哇”了一声,设计大师张叔平回他“我设计的是时装,不是制服”,意即不专业不要随便批评,而他每次再看,越觉得真的一次比一次好看,很耐看。

模特儿出身的洪晓蕾认为,服装最大特色是透过剪裁让身材线条变得更好,旅行业界则认为,最让人激赏的就是女性机舱经理的乳白色搭灰色的制服。

华航动用105名空地勤人员走秀,公司约3千名空服员将自8月起陆续换装,包括夏冬全套制服制作费约2万元。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