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最新民调:超5成民众支持蔡英文 宋楚瑜赢过洪秀柱

2015-07-07 14:24: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2016“大选”选情诡谲,据“两岸政策协会”最新民调,在蔡英文、洪秀柱、宋楚瑜三人中,蔡英文的支持度与看好度双双居冠,洪、宋两人支持度差距不大,皆在2成徘徊。

两岸政策协会7日公布“大选”民调,协会理事长童振源指出,依民调结果来看,这场选举不是三强鼎立,而是“一强两弱”,无论是一对一参选或三人竞选,蔡英文均有绝对优势。

当民调问到,“明年选举,如果是蔡英文、洪秀柱参选,您最希望谁来当选?”,有50.4%受访者支持蔡英文,反观洪秀柱,仅获得26.9%民众力挺。

若增加宋楚瑜,呈现三人对决,蔡英文仍以39.6%支持度居冠,宋楚瑜则以21.4%赢过洪秀柱的19.4%;至于看好度,蔡英文更以63.4%的过半成绩,远胜洪的10.7%与宋的5.2%。


责编:刘凌

关键词:民调,蔡英文,宋楚瑜,洪秀柱,台湾大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