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蔡英文美女保镖曝光 绑马尾清纯亮相(图)    (2/7)

查看原图 2015-07-08 10:17:57来源:海外网
蔡英文美女保镖曝光 绑马尾清纯亮相(图)
蔡英文女随扈亮相,材高挑,外型亮眼,绑着马尾,来回穿梭,指挥动线,也吸引媒体注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8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正式成为党提名2016参选人,也是蓝绿政党中第一位2016参选人,民进党中央向“警政署”申请随扈支援,保六总队派出两名女性警官,轮班担任随扈。 

蔡英文7日到桃园参访,女随扈跟前跟后,眼观四方,耳听八方,随时留意任何风吹草动,每到一处,女随扈皆比蔡英文抢先到下一个“点”看动线,确定安全才让蔡英文进场。 

民进党中央申请的两位女随扈,一位已婚,一位未婚,两人四年前都曾担任蔡英文的贴身随扈。 

女随扈身材高挑,外型亮眼,绑着马尾,来回穿梭,指挥动线,也吸引媒体注意。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