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马英九哈佛大学河畔晨跑 穿印有飞虎队图标T恤(图)    (3/4)

查看原图 2015-07-13 08:19:00来源:海外网
马英九哈佛大学河畔晨跑 穿印有飞虎队图标T恤(图)
马英九一早在哈佛大学附近的查尔斯河畔跑步。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当地时间11过境美国波士顿,他12日一早在哈佛大学附近的查尔斯河畔跑步。河边景色怡人,全程三公里多,马英九穿着黑色T恤与短裤,带领随扈进行晨间运动,一路跑也与早起运动民众打招呼。马英九跑步的队伍前后还有美国重机警车维安。

马英九特别穿着一名华裔动画家所绘赠、印有飞虎队图样与标语的T恤。

12日上午也发生一件插曲,“立委”王育敏本来也要参加晨运,但在6点半预定集合时间到饭店门口时,却发现马一行人早已提早出发,没有跟上。 

马英九在美东时间12日上午10时30分已搭机离开波士顿。

马英九搭乘华航专机11日近午抵达波士顿机场,随即转往母校哈佛大学重游当年留学旧地、参访唐人街,以及拜会“纽英伦中华公所”,晚安在下榻的查尔斯饭店举办侨宴,邀请当地侨领、代表齐聚一堂,联系感情。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