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台湾15岁新晋360°无死角女神    (1/9)

查看原图 2015-07-24 14:38:47来源:海外网
台湾15岁新晋360°无死角女神
欧阳娜娜和姐姐欧阳妮妮因为长相甜美颜值高受到粉丝追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2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全民女神是谁?如果你的答案是萧蔷、林志玲、隋棠,那么证明你已经“不混娱乐圈”很多年。岛内最近掀起“欧阳风”,15岁大提琴少女成为全民追捧对象,台下邻家女孩,台上优雅女神,曾在《北京爱情故事》里有上佳表现的欧阳娜娜被台湾媒体誉为新晋360°无死角女神。

欧阳家的三个高颜值女儿近来频被片商相中拍片,跨界有成,尤其是二女儿欧阳娜娜因主演《北京爱情故事》一夕爆红,轻松收服微博上的百万粉丝,又在脸书开粉丝团,挟着高人气,她所演出的《破风》将在下个月上映,让许多粉丝都大喊期待。

在《破风》中,欧阳娜娜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不仅让导演林超贤封她为“棒棒糖小辣椒”,就连韩国帅哥崔始源也为娜娜的大提琴表演着迷,大喊“她好厉害!”

全民女神欧阳娜娜,今年可说是她目前为止最具突破性的一年,不仅电影《破风》即将上映,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林忆莲共同表演,而且她的巡回大提琴演奏会也颇受好评,让她的人气不输给姊姊欧阳妮妮。

不过欧阳娜娜最近摆出一连串照片,前往接机的她与老爸欧阳龙合照,不仅勾手且也让老爸献吻,父女情看起来非常温馨,还有网友说欧阳龙好幸福,有这么一个倾国倾城的漂亮女儿。

欧阳娜娜的演奏会也将于八月在台湾继续展开巡回演奏会以及电影宣传。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