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反课纲学生不敌睡虫 台教育机构门前睡倒一片(图)    (6/8)

查看原图 2015-07-31 13:12:15来源:海外网
反课纲学生不敌睡虫 台教育机构门前睡倒一片(图)
反课纲学生奋战了一夜,大家都累了,坐着休息。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7月3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 反课纲微调学生与民众30日晚间10点多冲进台湾立法机构前广场,上午转进台当局教育部门广场,有上百人聚集抗议,学生们轮番上阵发表意见,也有一夜未眠的学生不敌睡虫,就地而睡或躺在地上睡觉了。

上午现场约有100多人,夹杂学生,抗议民众,其中年轻人占大多数,闯入立法机构的学生已完全转移到教育部门。  

教育部门原本架设拒马,不让学生与民众闯进广场,但拒马已被推倒,上百名群众占领广场,警方为避免引发生更大的冲突并没有驱离的动作,让学生与群众待在广场,等待结果与发表演说。 

31日上午聚集教育部门的学生抗议大致平和,警方则拿着盾牌站立在大门前,并没有任何驱逐举动,学生们席地而坐,想发言者就可拿着麦克风发表自己的看法。各家电视台的SNG车则停在中山南路待命,部分路段也封锁了。 

反课纲学生扬言找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要求开临时会废课纲,他们要求“教育部长”吴思华10点30分前到“教育部”前上课,要吴思华下台,但10点30分台当局教育部门并未有任何动静。(图文来自中评社)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