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 正文

台网络美女集体发声:反课纲学生欠慰安妇一个道歉    (1/7)

查看原图 2015-08-13 08:31:03来源:海外网
台网络美女集体发声:反课纲学生欠慰安妇一个道歉
台湾白色正义联盟12日邀请8位网络正妹,一起声援慰安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3日电 8月14日是国际慰安妇纪念日,之前台湾反课纲学生认为慰安妇是“自愿,引起社会讨论。台湾白色正义联盟12日邀请8位网络正妹,一起声援慰安妇,这些正妹异口同声表示,都了解过慰安妇历史,不可能出于自愿,这些反课纲的学生以及政党,欠慰安妇阿嬷们一个道歉。   

白色正义联盟发言人陈建华表示,白色正义联盟将在14日晚上,于民进党总部举办“学生可以退场,历史不能遗忘”晚会,目前将邀请台北市议员王欣仪、新党林明正等人到现场开讲。也将在15日于台北华山包场观看讲述慰安妇电影《芦苇之歌》。     

网络正妹陈湘凌表示,现在社会已经是比较开放,过去的年代这么封闭、民风淳朴,慰安妇怎么可能出于自愿。反课纲学生们因此要求“教育部长”下台,做的太过激进,学生不应该受到政治操弄,不能因为政治操弄而改变历史。     

网络正妹林思思也说,大家应该站出来声援慰安妇,“我们都是女性”,对慰安妇来说,那是一段不堪记忆,大家应该要有同理心。     

网络正妹爱波表示,慰安妇不是自愿是被迫,这些慰安妇阿嬷身心受到摧残,现在还要被说是自愿,这些学生以及政党,欠这些阿嬷一个道歉。 

陈建华说,如果台北市长柯文哲要开除中正一分局局长,他们会发动抗议。虽然学生已经退场,但造成的社会道德伦理的波澜,不是随着学生退场可以抹灭。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