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两岸关系 >  > 正文

柯文哲夜游黄浦江:表情专注又严肃    (1/10)

查看原图 2015-08-18 13:24:01来源:海外网
柯文哲夜游黄浦江:表情专注又严肃
​柯文哲晚间八点抵达码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8日电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晚间在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陪同下夜游黄浦江,约有50名采访人员随行上船。 

柯文哲晚间8点准时出现在陆家嘴东方明珠船舶码头,随即登上东方明珠2号船,与台办主任李文辉小叙。直至晚间8点半在陪同下步行出贵宾室走上船舶顶层欣赏黄浦江美丽夜色。 
  柯文哲步出船舱旋即跟随至船舱顶层,一群人全站在船的左舷侧拍摄,期间一度造成东方明珠二号船只倾斜,让工作人员紧张,直呼大家过分散点,别全站集中在船的某一边。而柯文哲在解说人员与台办陪同下聆听黄浦江周边建物解说,只见柯时而皱眉、时而双手插腰,表情颇为严肃。柯也问了上海目前最高的楼层名称与高度,他在船顶上层待了约30分钟便在安排下回到舱内先行离去回到下榻饭店。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