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苏有朋秀健身照遭讽“胖而猥琐” 怒删照片

2015-09-07 15:21:01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苏有朋昨提前庆祝42岁生日,他许愿希望好友林心如夺金钟,也期许金马能注意到他执导的《左耳》

苏有朋昨提前庆祝42岁生日,他许愿希望好友林心如夺金钟,也期许金马能注意到他执导的《左耳》。(陈亭均摄)

乖乖虎苏有朋中年转性,成了豪迈大叔,还在手臂上刺上大片刺青

乖乖虎苏有朋中年转性,成了豪迈大叔,还在手臂上刺上大片刺青。(陈亭均摄)

  中国台湾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苏有朋今年才41岁,但他15岁就出道,如今已是在演艺圈摸滚打爬超过26年的“资深艺人”了。他在小虎队时以“乖乖虎”的形象风靡亚洲,如今已是大叔的他,9月1日与媒体餐叙时,还秀出手臂刺青,展现有别以往的豪迈风格。

  刺字激励自己

  他昨日秀出在北京新刺的刺青“Every breath is a blessing(活着每一天都是祝福)”,希望能藉此激励自己。近期他更勤练健身,但他8月31日在微博秀出的胸肌照,网友却不给面子,批他“胖而猥琐”,让他一气之下立刻删图。

  身材不进则退

  “这年纪不健身不行!”苏有朋认为,体魄不进则退,担心肉越来越松;然而他自认精壮的照片却挨批,他笑说:“当时我刚健身完,很气!等我练到像彭于晏那样,再Po照片。”

  近期走红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片中引用“苏有朋从台大休学”的广播新闻,带出90年代背景;当时世风保守,他却因出勤率过低,从台大机械系休学,弃学争议四起,他昨笑说:“当时那样真的要提头来见。”

  看过《少女时代》的他直言,高中就成名让他没那么多学生回忆;当时他就读建中,同学都想与女校联谊,但女生们却只想认识“乖乖虎”,“所以男生都很讨厌我。”

  他执导的处女作《左耳》在大陆大卖,和《少女时代》同为青春校园片,但《左耳》文艺得多;他坦言现在还在思考要“俗”或“不俗”,但还是希望创作能自由,不只为票房而战。他下部作品预计年底开机,将翻拍东野圭吾的小说。

责编:李萌

关键词:左耳,少女时代,彭于晏,苏有朋秀,刺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