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人热衷于花钱玩手游App

2015-09-09 14:37:1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1780905546109.jpg

台湾人爱花钱玩手游App(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9月9日电 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手机App软件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台湾媒体报道,在8日开幕的2015 Digital Taipei(台北国际数字内容交流会)上,知名研究机构App Annie的大中华区总监戴彬表示,台湾民众也十分喜欢使用APP,他们不但在Google Play的营收贡献上排名第四,也在Google Play及苹果iOS平台的营收贡献中,排名第六名。

台湾的人口仅2300万人,为何可以在两大知名App应用程序的平台,展现高度的消费力?戴彬表示,一方面是因为台湾用户的智能型手机持有率很高,且数字仍在不断攀升,另一方面,高频率的下载也促使应用程序开发商们,投入更多的广告营销及推广。

根据App Annie的统计,目前全球拥有智能型手机的用户超过20亿,而2014年时在应用程序中购买道具的营收达到240亿美元。目前全球的APP应用程序高达680万。

针对想要投入APP的开发商,戴彬建议,应该要研究哪些市场是成长最快速的区域,并深入分析当地用户在游戏当中的使用行为,同时要在对的时间点投入营销资源,并且确立自己的商业模式,同时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

    App Annie表示,在Google Play平台上,有四成的应用程序下载为游戏,而该平台的9成营收贡献都是来自于游戏。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台湾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