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古天乐找林峰拍《寻秦记》电影版 破不和传言

2015-09-11 10:34: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1938908264443.jpg

古天乐和林峰因为拍《寻秦记》双双爆红,但是也因此剧曝出不和传言。(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9月1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古天乐出道时演出《神雕侠侣》、《圆月弯刀》走红,2001年主演《寻秦记》在两岸三地都创下高收视,人气随之达到巅峰。据悉,他已经争取到《寻秦记》原著版权,准备拍摄电影版,并且积极接触当年演出的原班人马再次演出,其中特别属意找林峰再演一次“赢政”,由于两人过去曾传不和,这次为了电影特别约对方一起吃饭。

    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称,古天乐10日在自己投资的中菜餐厅宴请林峰,离开时他还搭着男方肩膀,两人还穿同款式鞋子。他不但亲自送对方搭出租车离开,分开前双方还互拍一下道别,感觉交情十分要好。

    古天乐在《寻秦记》中扮演香港警察“项少龙”,回到战国时代和林峰饰演的“赢政”,有一段亦师亦友的情谊。当时古天乐是电视台当家小生,看着后辈被电视台力捧为“古天乐接班人”来势汹汹,后来传出他受不了两人外型太相似,在片场向对方爆粗口,从此不和传言在网络疯传。不过两人2009年曾在一场颁奖典礼同台,久未重逢也造成话题。

责编:李萌

关键词:寻秦记,电影版,古天乐,林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