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艺洲反串赵默笙 与钟汉良上演大尺度壁咚亲吻

2015-09-10 15:27:51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在本期《我去上学啦》中,孙艺洲将与钟汉良联手演出搞笑版《何以笙箫默》,又是壁咚又是基吻,尺度赶超原版《何以笙箫默》。

  孙艺洲遭钟汉良吻咚

  孙艺洲反串出演赵默笙

  孙艺洲裙装搞笑

  真人秀《我去上学啦》即将播出第二站重庆站最后一期,在这一期中明星转校生们将以舞台短剧表演的形式与重外的同学们告别。这次他们将演出的是《何以笙箫默》的精彩片段,孙艺洲穿裙装搞笑反串赵默笙,钟汉良则继续出演霸道总裁何以琛。

  早在《我去上学啦》首播发布会上,全新发布的主题曲MV中就已经曝光了孙艺洲与钟汉良的“基吻”画面,这一期终于将演出完整版的舞台搞笑《何以笙箫默》。反串出演赵默笙的孙艺洲相当敬业地穿起了裙装,不过他也透露,因为校服裙没有找到合适的尺寸,所以当天穿的其实是用两条裙子拼接起来的。

  去到重庆外国语学校以后,被分到同班的孙艺洲与钟汉良默契度倍增,对于初次到访重庆的钟汉良,四川娃孙艺洲便充当起“地陪”角色,不断带其挑战各种“第一次”,第一次吃麻辣小龙虾,第一次学说重庆话,第一次逃学吃火锅……在本期节目中,孙艺洲又将与钟汉良联手演出搞笑版《何以笙箫默》,又是壁咚又是基吻,尺度赶超原版《何以笙箫默》。

责编:张霓

关键词:钟汉良,孙艺洲,赵默笙,裙装,何以笙箫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