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作家:无良政客,请放过青少年的脑力盲点

2015-09-16 10:06:4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2369224779462.png

海外网9月16日电 “太阳花学运”与“反课纲活动”中,许多青少年走上街头,让父母不禁要问,我们的孩子到底怎么了?对此,台湾自由作家刁卿蕙今(16)日投书中国时报时论广场,批评是大人邪恶地利用了青少年脑力的盲点。

刁卿蕙引述最近2篇研究报告,从科学角度上分析孩子们的行为。其一引用《未成年之脑》一书,指出自视为文明又聪明的成年人是因额叶长得好,而青少年的后脑得一直到20多岁,甚至30岁,前额叶才能够稳定。因此,该书作者提醒,为人父母者就必须做青少年的额叶。

刁卿蕙批评,悠游卡以AV女优做宣传,是煽惑刺激青少年暴增的多巴胺感应体,而“太阳花”和“反课纲学运”,更是某些大人为达目的,邪恶且短视地利用青少年脑力的盲点。

责编:许兰

关键词:盲点,政客,脑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