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神霍建华经典古装剧盘点:归海一刀高冷令狐冲潇洒

2015-09-15 08:27:05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经济网9月15日电 他是“天涯四美”之一,更是当红不让的古装男神,也是时下流行的“国民上仙”。从《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的徐长卿到《花千骨》仙风道骨的白子画,霍建华承包了荧屏,用他的“美貌”和演征服了万千古装迷。下面来看看,霍建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天下第一》之归海一刀

  毋庸置疑,王晶导演武侠力作《天下第一》,开启了霍建华古装男神的超级模式。他扮演“地字第一号”归海一刀,高傲寡言,眉宇间带点忧郁,因少时父亲归海百炼被杀,他矢志要报父仇,刀法天下第一,杀人从不用使第二刀。不过,归海一刀暗恋上官海棠,偏偏直到对方察觉,又恰逢天意弄人,让他们人鬼殊途,霍建华和叶璇合演虐恋,备受好评。

责编:张霓

关键词:霍建华,陈乔恩,古装剧,归海一刀,笑傲江湖,令狐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