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女星"空姐"制服造型:林志玲性感 舒淇沉静(图)

2015-09-14 11:25:2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林志玲

  代表着美丽又优雅,知性与气质的“空姐”一职,是很多女性的理想职业。但面对比较严格的考核条件,不少女性难以实现梦想。不过作为演员们可以不需要经过多么严格的培训学习便可以亲身体验一把“空姐”,不仅圆了空姐梦更可以带给制服控们的福利。比如文中盘点的十位女演员们的空姐造型,不仅带来精彩表演更释放空姐制服美的诱惑。

  最风情——林志玲

  在很多观众和粉丝心中,台湾女神林志玲就是美丽优雅兼具性感风情的综合代言人,其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释放着无穷的魅力。当然了林志玲从台湾第一名模成长为华语电影圈极具影响力的成功演员,这背后不光是其个人美丽魅力因素使然,还在于她不断努力和实力日益提升的功力。在回顾她诸多作品角色形象中,当然少不了空姐扮相。尤其是一部《富春山居图》林志玲不仅角色形象多变,其阿拉伯空姐的造型更是惊艳。兼具制服美感的诱惑以及异域风情的风采。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林志玲,舒淇,空姐造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