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3》"天团"角色现变化 夏天"女主"地位亮红灯

2015-09-14 10:55:12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以下简称《爸爸3》)的录制已经接近尾声,相处了几个月后,孩子和爸爸们也培养出深厚的感情,尤其是孩子们,在这个“萌娃天团”里他们都找到了各自的定位。比如康康是高冷的霸道总裁,轩轩则是萌面担当,夏天是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诺一是颜值担当,大竣则挑起金句王的重任。不过,当王宝强携带女儿娜娜空降到“爸爸”阵营中,新成员的加入,势必会打破原有的社交体系。

  本周五晚的节目将成为宝强父女的《爸爸3》首秀。娜娜会给“萌娃天团”带来什么变化呢?近日,信息时报记者亲临横店站的录制现场,近距离观察录制情况,看看《爸爸3》里的“故事”发生了怎么样的转变。专题策划/撰文信息时报记者吉媛媛

  地位不保!夏天不再是唯一的“女主角”

  在《爸爸3》开播时,很多观众都注意到,本季只有夏天一个女孩子,比前两季都少,没想到,王宝强会领着女儿娜娜中途加盟,终于给夏天在男孩堆里添加了一个女伴。不过,原本在节目里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夏天的“公主”身份深受着爸爸们和其他小伙伴的喜爱,每到新的一站录制地点,身穿公主裙的她也会接受来自四方赞美的目光,俨然这个真人秀的“女主角”。娜娜的进组会分散大家对夏天的注意力,令她地位不保吗?

  从横店站的录制情况来看,开朗的夏天并没有因为妹妹的到来而感到有压力,反而是尽可能地照顾妹妹。当爸爸们在录制蹴鞠比赛时,一旁的孩子们无心观战,夏天就向娜娜示好,上前抱着娜娜。可是初来乍到的娜娜年纪还小,竟然哭了起来,让夏天很是尴尬。看来,这位新进组的小伙伴并没有这么好相处噢。

  冰山融化!霸道总裁康康贴心照顾娜娜

  在探班现场,最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康康对娜娜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爱和包容。观众从节目里认识的康康,总是板着脸,外表冷酷似冰山,内里却藏了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事实上,康康在录制现场确实喜欢逃出摄像机捕捉的范围,录制一场“吃晚饭”的环节,都得动用夏克立、村长李锐等人上前劝说,康总才勉强愿意服从。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傲娇的人,对娜娜竟然到了“死心塌地”的地步。

  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刚进组的娜娜比较认生,和其他小朋友的交流比较少,唯有康康可以和她玩起来。在“吃晚饭”的环节录制接近尾声时,孩子们已经坐不住了,在院子里追逐打闹,这时,娜娜和康康玩得正酣。无论娜娜怎么打康康,康康都表现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此外,在录制蹴鞠比赛时,场边的康康担心娜娜太热,竟然拿着扇子给她扇风,两人坐在草地上,一副两小无猜的模样。看来,如果不是娜娜的登场,想必观众也就没有机会领略康总这么柔情浪漫的一面了。

  思考人生!轩轩升级成哥哥,开始玩忧郁

  虽然从表面看,娜娜和轩轩接触较少,她的降临和轩轩的忧郁没有必然的联系,其实并非如此。轩轩原本是团队中的老幺,哭闹、爱吃零食、好胜心切等小孩子的“通病”,这些都可以因为年龄最小而被原谅,某种程度上轩轩也因此而让观众感到萌萌哒。不过,这一切都因为娜娜的到来而发生改变。娜娜今年不满四岁,比轩轩还小,于是她取代了轩轩作为老幺的“特权”,小伙伴再也不会在父母“要照顾弟弟”的“魔音”之下对轩轩耐心有加了,让开朗的小胖轩首次尝到了忧郁的滋味。

  在“蹴鞠比赛”的探班现场,轩轩拿起摄制组放在地上的小型摄像机,但夏天上前制止他,告诉他大人们有交代,这个不能碰。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轩轩还是想当一回摄影师,于是拿着摄像机到处求合照,但都屡屡遭到拒绝,满腔热情付诸东流。大竣顾着和诺一玩,夏天和康康忙着逗娜娜,“伤心欲绝”的轩轩怄气地一个人走到了远处,坐在地上,忧郁地思考人生。小小年纪的他或许会觉得,妹妹来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保驾护航!大竣变“话事人”,诺一是“智囊团”

  娜娜的厉害之处在于,她不仅吸引了康康的关注,让夏天和轩轩在这个“天团”中的地位发生了变化,她还激发出大竣的主人翁意识。大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守护着剧组的秩序,对前来探班的记者做出纪律上的规定,俨然成为了片场的“话事人”。难道,这一切是为了要在“新人”面前显摆自己的“权力”?

  在探班“蹴鞠大赛”过程中,大竣对在场边拍照的记者们“意见很大”,三番四次地走到跟前强调:“你们不要再拍了,我们拍摄完成了以后,你们才可以拍。”看着大竣一脸的严肃,记者们忍不住问:“为什么不能拍呢?”大竣憋红了脸说不出话。这时,他的“智囊团成员”诺一告诉他:“你越靠近他们,他们就越会拍你。”这才让大竣恍然大悟地回到草地上。为了重构“萌娃天团”的权力体系,大竣可谓煞费苦心,不过,显然好友诺一才是他成功的关键吧。(微尘)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娜娜,康康,夏天,亮红灯,女主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