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否认国庆结婚:但我和李晨一定会有好结果(图)

2015-09-14 08:18: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否认国庆结婚:不敢抢了晓明哥的风采(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范冰冰12日首度出席台湾时尚活动时,否认了将于国庆结婚的传闻。

  当日,她一身黑色裤装加利落马尾现身,展现了“范爷”帅气风范。当被媒体问到国庆结婚的传言时,范冰冰表示,没有的事,我才不敢抢了晓明哥的风采。她调侃称:“晓明哥年纪已经很大了(37岁,编者注),是该结婚,但我还年轻(33岁,编者注),可以再磨蹭磨蹭,不过我们二个(指她和李晨)一定会有好结果,请大家放心!

  据悉,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于10月8日在上海举办婚礼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结婚,Angelababy,今日新闻网,编者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