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星爷无厘头回答令撒贝宁吃瘪

2015-09-14 08:03:02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据多家媒体报道,从筹备到拍摄,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都受到超高的关注,但影片对外始终保持着神秘色彩,除了流出几张片场工作照,至今还没有公开发布任何内容。近日,久违的周星驰出席今日头条“算数·中国电影之喜剧之王”数据发布会,记者们原本想从他口中多挖一些料,没想到惜字如金的星爷只现身五分钟就匆忙离场。不过他还是亲口确认了《美人鱼》的档期,“我们将在猴年春节跟大家见面。”

  昨天的发布会由央视名嘴撒贝宁主持,他是周星驰的铁杆影迷,不仅对周星驰的每一部电影了如指掌,还现场表演了其中几段经典台词,令人叫绝。不过,即使是这样使尽浑身解数,撒贝宁也没能“撬开”星爷的金口。

  “请问《美人鱼》是一部什么样的片?”“超级大片。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那有多大呢?”“就看你的银幕有多大。”

  星爷的无厘头回答让久经沙场的撒贝宁也败下阵来。在被问到对《美人鱼》的票房信心时,周星驰自嘲地说:“坚持(上映)一天我是有信心的,坚持3天就开香槟庆祝,坚持到5天就拍续集。”而对于影迷们痴痴地守候,星爷诚恳地说了一句,“感谢他们的支持”,之后便匆匆离场赶飞机去了。

  虽然《美人鱼》还有半年才能正式揭开面纱,但对周星驰影迷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昨天,永乐影业带着由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改编的动画大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欢乐亮相。片方透露,影片会有一个让人意料不到的彩蛋式结局,是对当年在影院看《长江7号》感动到哭红双眼的影迷们的一种宽慰。

责编:张霓

关键词:美人鱼,撒贝宁,周星驰对谈撒贝宁,周星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