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何润东过生日绯闻女友紧相随 或兑换40岁结婚承诺

2015-09-14 10:26:16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1.jpg

台湾艺人何润东曾承诺40岁之前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何润东13日刚满40岁,12日提前办生日趴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包括“AK”陈奕、沈建宏和 郭品超等人都到场献祝福,却不见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原来,是小俩口私底下有约会,2人被拍到现身球场,爱人虽只默默站在一旁,但眼睛完全只跟随他的身影,像是一对恩爱的老夫老妻。

  据台湾媒体消息,何润东13日晚间开着红色蓝宝坚尼跑车出门,带领后方2辆跑车,直往花博公园旁的露天篮球场开去,几个好哥儿们早已先行到场,而前一天一起过庆生趴的郭品超也是球友之一,好兄弟连2天都腻在一起,看得出2人的好感情。在打球前暖身的同时,球场边悄悄出现一个身影,正是他交往了多年的女友Peggy。

  Peggy穿着黑色连身裙,绑马尾配上黑框眼镜,看起来颇为清秀,和2014年被拍到在饶河街夜市时相比,现在的脸型明显消瘦许多,原本有点鼓的双颊完全消风,变成瓜子脸。她看着何润东在场上,帮忙拍手、加油,眼睛都离不开男友,啦啦队做得十分称职。

  事后被问到和Peggy的关系,何润东笑认对方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还拜托记者要选好看一点的照片。曾说40岁会结婚的他,在2014年父亲节也答应爸爸会在2年内结婚生子,被问到是否会结婚?他巧妙的回应“我这一年还是40岁。”为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结婚埋下伏笔。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何润东,Peggy,消风,绯闻女友,交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