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志玲慈善挂历照曝光 被指“穿过季品又撞衫”(图)

2015-09-14 15:00: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jpg

林志玲2016年慈善挂历照曝光,其中一张绿色蕾丝长裙被指“过季品又撞衫”(资料图)

海外网9月14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拍摄的一组2016年慈善挂历照片近日曝光。41岁的林志玲虽不失雍容华贵,但却被指穿“过季货”、“撞衫”。

据悉,林志玲自5年前开始拍摄慈善挂历,今年也不例外。林志玲拍摄的2016年挂历,集结了她在欧洲和纽约的许多美照,但其中有一件绿色蕾丝礼服,被称“过季品”,而且“撞衫”。据报道,这件礼服是2015年早春款,欧阳娜娜、王丽雅、Melody、关颖曾先后穿过同款礼服,出现在大众面前。

报道称,在时尚界眼里,林志玲慈善挂历爱心满满,但时尚脚步似乎慢半拍。 林志玲拍摄的 2016挂历以“随性旅行,用心生活”为主题,照片分别取景土耳其、意大利和纽约等地。

虽然林志玲穿“过季品”拍挂历,而且“撞衫”,但其做慈善的用意仍被台湾媒体认可。

责编:冯其玲

关键词:挂历,林志玲,过季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