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军与女儿亲吻 曝胡军与妻子险因刘嘉玲闹离婚

2015-09-15 08:03:4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胡军与女儿亲吻

胡军为女儿庆生

  中国网9月15日电 9月9日是胡军女儿九儿庆生14岁的生日。暖心老爸胡军在微博晒出多张女儿美照,其中,胡军与女儿的一张亲吻照引起了部分网友的争议,表示对于长大了还与父亲亲吻持疑惑态度。“超级女儿控”的胡军抛去星光熠熠的明星光环,单纯的作为一个普通父亲,为保护自己未成年的女儿,回应网友称:“您想多了吧。”表达了自己对这种观点的看法,并获得众网友的点赞支持。胡军老婆卢芳情史资料盘点,险因刘嘉玲闹离婚。

  众多网友表示理解称:“每家人的相处方式不一样,九儿只是个14岁的小姑娘,也就是上初中的年纪”、“九儿只是个子高,1米74嘛,按年龄来讲才14岁,还是个孩子”、“绝对想多了!这只是一种表达情感的方式罢了,仅仅是父女间的感情深厚纯洁!”。

责编:张霓

关键词:胡军,卢芳,刘嘉玲,胡军与女儿亲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