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军与女儿亲吻 曝胡军与妻子险因刘嘉玲闹离婚

2015-09-15 08:03:4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刘嘉玲亲吻胡军

《一江春水向东流》剧照

  因为这件事,胡军的心头留下了阴影,所以2004年《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导演找到胡军,邀请他出演男主角时,听说女主角是刘嘉玲后他犹豫不决,于是便去问卢芳,卢芳深明大义对她说:“既然你和刘嘉玲之间没有什么,为什么要回避呢?这岂不是反而给别人留下话柄?”

  妻子的大度和理解让胡军有了底气,走进了《一江春水向东流》剧组,该剧在重庆拍摄了将近半年,然而就在这部戏快要杀青时,上海一家媒体却抛出重磅新闻,说胡军和刘嘉玲旧情重燃,而痛苦万分的梁朝伟为此在酒吧买醉。

  报道出来后,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几乎要将卢芳击垮,亲戚和朋友纷纷给她打电话,全国各地的娱乐记者几乎要将她家的电话打爆,所以当胡军拍完戏回到家时,卢芳大发雷霆,胡军怎么解释她都听不进去,于是便有了俩人结婚5年来的第一次冷战。

  2003年5月,香港一家媒体拍摄到了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片。回到家,卢芳正在新家装修房子,设计、选购材料、做监工……繁重的操劳使她憔悴了许多。胡军连忙解释道:“我和刘嘉玲私下里没有什么。”

责编:张霓

关键词:胡军,卢芳,刘嘉玲,胡军与女儿亲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