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霍建华谢霆锋 揭秘明星出道时青涩模样

2015-09-16 09:52:24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菲“千岁”古装照被扒出

王菲“千岁”古装照被扒出

  日前,王菲早期的多张影视旧照被扒出,她在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千岁情人》中扮演一个活了千年的不老女子。在剧中,王菲的古装扮相也十分出众,白衣飘飘,气质妩媚。

  又有网友晒出王菲在《壹号皇庭2》中的剧组,她扮演一名律师。当年24岁的王菲年纪虽不大,但气场却十分强大,流露出干练的都市女性气质。

  不同很多明星出道时候的幼稚乡土气息,接着扒出谢霆锋和张柏芝出道旧照,也是金童玉女,星光闪闪,可见从出道之初三人的硬件就非常强大了。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杨幂,刘亦菲,王菲,赵薇,谢霆锋,霍建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