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男子清晨下班回家 惊见同居女子上吊死亡多时

2015-09-16 13:37:2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16日凌晨3点许,新北市中和区一名女子在住处的阳台上吊身亡。警方接获报告后赶到现场,将女子救下来,但女子已死亡多时,且没有留有遗书。自杀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据警方调查结果显示,死者为49岁的林姓女子,她目前与一名蔡姓男子同居。蔡姓男子表示,16日凌晨3点许他下班回家后,发现林姓女子在阳台,因此以为她在晾衣服。但随后发现该女子没有动,到后方一看,才发现其竟然上吊。蔡姓男子试图将其救下来,但却抱不动,只好赶紧打电话报警求救。

警方人员到场后发现林姓女子已经死亡多时,且没有留有遗书。蔡姓男子向警方表示,15日中午受害者头痛不舒服,他还陪同其一起去诊所看医生,随后再去上班。最后一次与林姓女子联络是在下午1点许,不料回家就发现她已经上吊身亡。该女子目前没有工作,也没有债务,只是最近有些失眠,警方将持续调查其自杀原因。


责编:张霓

关键词:,男子,台湾,上吊自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