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玫瑰金iPhone6S Plus开箱照曝光 果粉:好过瘾!(组图)    (4/9)

查看原图 2015-09-21 15:54:50来源:海外网
玫瑰金iPhone6S Plus开箱照曝光 果粉:好过瘾!(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21日电 苹果9/25才准备开卖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除了晋升爸爸的资深果粉林志颖之外,网络上就是靠山很大,能神通广大的提前拿到新机。以下是一系列iPhone 6S Plus玫瑰金开箱照,果粉们直呼:好过瘾!

根据照片内容,玫瑰金版本iPhone 6S包装盒,使用的是传统金鱼的图样,颇好辨认,也跟先前网传的照片一致。从刊出开箱照的网站内容来看,开箱网友是男性,他拿着玫瑰金iPhone,不止一次被问到“拿这个会不会被人笑”。但该网友认为,这个问题在苹果向来高质量的设计水平下,根本可以被忽略。

除了分享玫瑰金iPhone 6S Plus的开箱照,该网友也晒出了金色iPhone 6S Plus(是想怎样,太过分了吧)。就他的说法,本次的金色比iPhone 6的金色更淡一点,质感上不太一样,或者也满有辨识度的。

台湾地区尚未确认何时会开卖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然而根据先前荷兰网站的爆料,台湾有机会名列第二波开卖名单,而开卖时间很可能将是10/2。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