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刘德华自曝少年时代被约谈 揭华仔罕见青涩照(组图)    (3/5)

查看原图 2015-09-22 08:25:12来源:海外网
刘德华自曝少年时代被约谈 揭华仔罕见青涩照(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2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万人迷“华神”刘德华20日来台参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感谢影迷活动,受访时,被问到自己的“少男时代”也曾和徐太宇一样叛逆吗?他透露,打架也会打、逃学也逃过,但他觉得那不到使坏程度,只是,他曾被警察局反黑组列入固定约谈名单。

华仔解释,当时学校包括他在内有8个同学,警察局的反黑组会固定来学校和他们“聊天”,每年聊一次,“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也不是黑帮,他们看不出来谁是真正的黑帮,就找我们!”

他也回忆初恋,是中学三年级时,教女同学打排球,然后就和其中一个拍拖了,后来是被甩吗?他装作爱面子地笑回:“只是第一次输!”年轻时很会把妹吗?华仔说,自己就追过那么一个女生,且当时他的长相老成,有个花名“爷爷”,因为他很早就长胡子,会写舞台剧剧本,又很常演爸爸和爷爷,小时候看起来就很老。

        刘德华,现在的刘德华,虽然已过天命之年,尽管有掩盖不住的沧桑,却仍有无可阻挡的个人魅力,无法企及的英气豪爽!现在回顾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刘德华,他昔日的面容则是几代人青春的见证!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