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爸爸3》诺一夏天牵手亮相机场 十指紧扣“秀恩爱”(组图)    (9/13)

查看原图 2015-09-23 12:12:47来源:CFP视觉
《爸爸3》诺一夏天牵手亮相机场 十指紧扣“秀恩爱”(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22日上午,《爸爸去哪儿3》五组家庭集体现身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启程澳洲录制最后一期。

       人气最旺的CP组合诺一夏天出现时十指紧扣犹如小情侣出游,几位小朋友开心不已,帅气的诺一不时对镜头做出搞怪的表情,萌煞一众路人。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