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湾地区iPhone 6s9日开卖 果粉冒雨排队抢新机    (7/8)

查看原图 2015-10-09 14:41:34来源:海外网
台湾地区iPhone 6s9日开卖 果粉冒雨排队抢新机
果迷受到店家员工热情欢迎(庄舒仲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9日电 据台媒报道,9日凌晨整点iPhone 6s开卖,Studio A与灿坤两家业者抢先开跑,后续各电信业者将在早上8点开卖,不少果粉赶在开卖前排队抢购,由于首发销售数量各店不多,仅百支上下,为了马上拥有新手机,排在前头的民众,多半在一天前就陆续卡位,即使下着大雨,撑着伞或穿着雨衣,也继续坚持下去。

除了果粉,也有人为了体验抢iPhone 6s 而来排队,另外也有夫妻把买iPhone 6s 当做结婚17周年的纪念。当然,还有不少“孝顺”的妈妈,陪伴儿女,甚至全家出动,一起买iPhone 6s 。一位台风天受伤的上班族,一手还包着厚厚的绷带,一手拿着伞表示,整天躺在床上不如来排队买iPhone 6s ,比较不无聊。

第一位买到手机的柯小姐表示,去年她也来排队,但来得太晚,买到的容量并不满意,这次特别提早到场,希望可以抢到喜欢的机型。也有年轻高中生和大学生朋友结伴买手机,她们说,排队只因为喜欢手机玫瑰金的颜色。

据Studio A业者表示,今年与往年排队人潮盛况不减,大都是铁杆的果粉,人数约有150多人。由于苹果在台也打出饥饿营销,控制供货数量,让想尝鲜的很多果粉只好为手机熬夜。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