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北举办“邓丽君纪念展” 迷人旧照一次看个够    (1/15)

查看原图 2015-10-09 14:57:39来源:海外网
台北举办“邓丽君纪念展” 迷人旧照一次看个够
与邓丽君合影的体感互动专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9日电 香港“中评社”报道,由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主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协办“何日君再来邓丽君文物纪念展”即日起至明年110日止在台北市政府内的探索馆一、二楼展区展出。

该纪念展不仅展出邓丽君生前在公开演出场合的黑色凤凰旗袍、参与劳军演出的军服等喜爱的饰品衣裳之外,也有邓丽君全系列纪念邮票,母校芦洲国小借展的邓丽君大型拼图,电影宣传海报,还有邓丽君公仔,可以买回家当纪念品。

台北市政府一楼大厅还设有“城市纪念品”区,邓丽君公仔一个新台币350元,三款公仔分别是1984年在日本TBS节目所穿的蝴蝶旗袍、1985年在日本NHK演唱会上的前卫辫子头造型、1991年赴金门劳军的军中造型,都很珍贵;全套纪念邮票新台币800元。

另外,一楼为量身打造的虚拟邓丽君,开馆期间每30分钟定时演唱经典歌曲“甜蜜蜜”。 

“邓丽君文物纪念展”共分为历年发行唱片区;原版报道区,搜集早期报道对邓丽君的各项报道;体感互动区;经典重现区等,近百张珍贵照片。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