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友爆料《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嘉宾 小S早定好是他

2015-10-22 11:14: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5483687604592.png

《康熙来了》最后嘉宾小S早定好?(台媒图)

1445483718974571.png

小S当初答应李敖最后一集要邀他来。(台媒图)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据台媒报道,蔡康永和小S上周宣布请辞《康熙来了》,震惊演艺圈,也让许多粉丝相当不舍,随着播出倒数,最后一集的嘉宾成为纪念指标,大家也纷纷猜测会找谁来,不过有网友当起键盘柯南,翻出早在2011年就定好“最后来宾”,再度掀起讨论。

2011年李敖讽刺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水平,让小S调侃:“我吵不过他,但我怀疑他暗恋兰姊(张兰)”,让李敖气得喊告,两人最终在康熙上演和解,当时小S就跟他约好“那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节目片段最近又被网友翻出,很快就在网络掀起讨论,但不少粉丝认为应把最后一集留给主持人,并把幕后工作人员请出来大爆秘辛就好。

另外,有网友还发现《康熙来了》在YouTube的影片片尾中,竟出现了阿雅(柳翰雅)、陈汉典以及纳豆的“雅典纳”Q版娃娃,让人不禁猜测是否是他们要接下主持棒。

责编:许兰

关键词:定好,爆料,嘉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