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老翁遭山猪攻击 急救后恢复意识

2015-10-23 16:10: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台媒报道,基隆1名林姓老翁23日上午前往七堵区菜园巡视时,不慎遭山猪攻击,经送医急救后,一度因失血过多陷入昏迷,目前已恢复意识,但仍须住院缝合伤口。

81岁的林姓老翁上午10时多前往七堵区菜园巡视时,惊见2只近200公斤的山猪,老翁见状赶紧打电话通知儿子前来帮忙,儿子到场时发现父亲倒在地上,身旁则有只山猪,另1只则不见踪影,儿子立刻拿起枪矛刺死山猪,并将父亲送医急救。

老翁约在上午10时50分被送抵长庚医院,到院时身上有多处撕裂伤,伤势主要集中在两大腿内侧,长度3公分、宽0.5公分,因深及肌肉层,虽刚到院时意识清楚,但因失血过多血压降低,一度陷入昏迷,经院方输血急救后已恢复意识,但仍须住院缝合伤口。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山猪,老翁,台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