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林志颖林志玲言承旭 盘点曾相爱的明星们

2015-10-23 09:42:4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李秉宪与宋慧乔

  宋慧乔李秉宪的“世纪之恋”

  和李秉宪的“世纪之恋”一直让宋慧乔难以忘怀,这次和玄彬交往,也算是宋大美女放下了一个心结。

  2003年,在《ALL IN》的拍摄过程中,宋慧乔和李秉宪互生好感,拍摄完后的欧洲之旅更促使恋情升温。2004年4月,两人同去意大利拍摄画报,关系还很密切,李秉宪甚至甜蜜地许诺:“以后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乔幸福。”

  但是,这对公认的“韩国第一情侣”却在2004年6月14日正式宣布分手,他们的“世纪之恋”连一年还没到就匆匆结束,让影迷扼腕叹息。媒体一直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李秉宪逼婚,宋慧乔不从,加上李秉宪过分干预宋慧乔的生活,引起矛盾。不过后来却传出导致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真正原因:宋妈妈爱女心切,不忍心看到女儿经常和李秉宪争吵,终日愁眉苦脸,所以最后棒打鸳鸯。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谢霆锋,张柏芝,林志颖,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