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林志颖林志玲言承旭 盘点曾相爱的明星们

2015-10-23 09:42:4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1995年,林志颖与林心如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的时候相识,两人在剧中的亲密情节仅仅限于林志颖骑着脚踏车,林心如坐在车子的横梁上,两人沿着河堤骑过。虽然亲密情节看起来很浪漫,但是林心如坦言自己的屁股很痛。林心如虽然认为林志颖是剧组最帅的男生,比金城武还要帅,但是坦言自己并没有觉得兴奋,因为自己并不是追星族。林心如介绍,虽然当时林志颖已经很出名,但是他并不对着新人摆架子。

  林心如早期剧照

  当时小志刚退伍回来,正在低潮期。而林心如前往内地拍摄第一部《还珠格格》,正在事业得意时。有人说林志颖是借林心如炒自己,自尊心很强的小志觉得很不舒服。但关键的原因,是在《还珠格格》的剧组,林心如跟苏有朋传出了绯闻。那个时候林心如和林志颖分隔两地,林心如也没怎么避忌,跟苏有朋走得很近,采访又说有好感,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不快。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谢霆锋,张柏芝,林志颖,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