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林志颖林志玲言承旭 盘点曾相爱的明星们

2015-10-23 09:42:4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张柏芝谢霆锋

  十几岁时相识,二十几岁时结婚,三十几岁时分手,简直像一出剧情狗血情节曲折的韩剧,可却发生在一代金童玉女谢霆锋张柏芝身上。2005年他们的零星碎片式情感被陈凯歌的《无极》激活,次年顺理成章地结婚生子,半路杀出旧情人陈冠希,艳照曝光令张柏芝无地自容,但为顾及颜面谢霆锋忍耐三年当绅士,最后一朝翻脸甩掉张柏芝,互相攻击你争我斗,折腾了好几个月才宣告正式离婚。两个可爱的孩子依旧挽不回一段七年之痒,现在的张柏芝状态很好,能坦然对待再求姻缘,两人也成冰释前嫌的普通朋友。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谢霆锋,张柏芝,林志颖,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